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我有话想说 :)


本来想自己写一些东西,不过看到网络文章,就。。。
借用下啦~~ :D

两个人的默契,
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,
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。
从好朋友到情人,
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。
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,
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。
真正的爱情
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,没有压力。

爱一个人不是毫无保留地付出
我们首先是属于自己的,
而不是把我们的全部都给对方。
如你不愿意说的隐私,
有秘密的人才是成熟的,
有时候不说出来反而更好。

喜欢一个人,太急切了,反而不好。
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;
得到了也很难珍惜,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细水长流,爱情会更长久。

相爱容易相处难。
相处中最重要的是宽容和妥协,
在信任和了解的基础上。
否则任何两个人都无法相处。

纯纯的爱也许只有一次,
但是真爱未必只有一次。
时间会抚平一切伤痕。

我们其实是可以爱上很多人的。
我们不是喜欢某个人,
而是喜欢某种类型的人。

先来的人和我们相遇了,
于是我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;
对于后到的人,只能抱以歉意,
同时,祝福他早日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。

爱一个人,很多时候实际上是习惯了这个人
现实和浪漫哪个更重要?
现实。
没有现实为基础,
浪漫就是空中楼阁。
大学校园的爱情往往随着毕业而告终,
大多是因为不现实,
不在一个城市。

只有相互欣赏相互佩服各有所长的人,
才会碰撞出最美丽的火花,
也才会结出最甜美的爱情果实。

分手后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么?
最好不要。
剪不断,理还乱。
过去了就过去了,
我们不是生活在过去,
而是现在。

爱情不等于生活,
只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有人说:
恋爱的时间能长尽量长。
这最少有两点好处:
一,充分、尽可能长的享受恋爱的愉悦,
二,两人相处时间越长,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,越能看出两人性格是否合得来。

读后感:
嗯,女生都有一個個性--叫想太多,很多东西要顾虑,但前一分钟想,后一分钟就忘记了,善忘其实是一件好事。
又或许说,是选择性的记忆:)
我呢,自认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座(运动细胞可以除外),很贪玩,很随性、很直率,很任性,不喜欢安理出牌...
很可以直到好像连大脑都没有(不好意思,脑袋还算是OK的 )XD
也许真的还很像一匹脱缰的野马~~~
很意外得让你闯进我的世界,我的世界其实很简单,只要一切安好快乐就好:)
没有太多在背后的秘密可以去探索,只想做个坦荡荡的人,贪玩的想让自己的生活精彩,
偶尔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只是偶尔,因为不跟外界接触,我会死掉,受不了一个人没有说话的对象,呵呵:)
我只是爱说话,却又不是个说话高手,有些话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或者本来想说A却说成B@@搞不懂:P

我沉默了,也许是累了、也许在思考、或者只是纯粹的发呆却做成一副沉思的模样 XD
快乐其实很简单,只要不要去烦恼太多你掌控不到的事情,有些事真的会船到桥头自然直 :D
豁达开朗,会体会到更多。

谢谢你闯进我的世界、接受了我、疼爱着我,也许开始得有点惊人,但也不外是个美好意外的开始 ?
今年我20岁,20岁再见单身,对于20岁的初恋的憧憬,希望说,嗯,是美好的。。。:)
曾经一度说,好像模糊了自己的感觉,很不踏实,但至少现在的我,是真的感觉到你的真心,谢谢你:)
到这一刻觉得, 我真的很喜欢眼前这个家伙,想到心里就有暖暖的感觉 :)

真的会想到说
我真的想要习惯你
真的想要走到你的内心去

或许不踏实和没有足够的安全感之说
只是想圆我自己没有信心的想法
因为你真的很不同
我们两个的世界真的有不一样
真的会让我说
我想去了解、去体会 :)
暂时,我还觉得自己是不合格的啦,嘻嘻,不过谢谢你的包容:)
有些东西没有说出口,但我希望你能了解 :)

生命中最有趣的事情..
就是你不知道会在什么地方、什么时候,
遇到什么人,或发生什么事.
这个我喜欢:D

好啦,这个半睡半醒的夜,我告诉自己,现在开始要习惯两个人的生活,习惯有你的日子,所以你要好好给我呆着,不可以一声不响跑掉哦!
嘻嘻 :P
还有~~我要加油,为我接下来的日子,未来的人生加油 :)
晚安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