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小人的故事

我自认也不是个小气、没度量的家伙,一般上遇到能让的事或是能包容的事,我都会尽量退一步,毕竟小人不好惹。
“宁可得罪小人,也都不要得罪女人”,但如果小人=女人怎办?!! :O

呵呵,大条!
我也不是很好脾气,不要采到我的地雷,你做初一,我会做十五,不要惹我。
但是,能少一事就少一事吧,做朋友也好过做敌人,不过最好没有认识过彼此。XD
说实话,真的不习惯虚伪的人,多么BEH TAHAN都好,我都和自己说:再忍一下下就好,再一下下就好。。。

心理即时有多少抱怨,都和自己说:生气是拿别人的缺点和自己过不去,越生气代表哪个人的缺点越多? 又不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,我干嘛在乎?你有问题,那是你的事。一个人觉得你有问题,可能是哪个人自己的问题,但是多过一个人觉得你有问题,那就是你的问题了>
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:能忍自己所不能忍得,是一种品德。
今日遇到的衰人衰事,会是我成长的一部分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