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意料之外 =||


有感而发啦~

干嘛我的生活中
总是意外连连
完全没有策划
{或许是我从来没有策划过啦 :X}

意料之外的有
来槟城读书啦 {山长水远}
拿了一个怪怪的double major course
惊喜的遇到一群很棒、很可爱的朋友
还有。。。

嗯,一个不懂怎样描述的巧遇邂逅
这个根本没法掌控啊
说实话
我还是觉得很不惯 @@
只是希望说
能这样走下去就好 :)


这次的意外是
同时得到两个东东
必须舍其一
犹豫了:S

司仪负责人和广告征求小组
该如何选择?
心中原以为有了答案
却在这个时候
回答不了:O

我想
往一个不同的东东挑战去吧
嗯,对了
应该是这样了
希望一切顺利
虽然说我的人生
真的充满 很多想象不到的
意外 "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