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Decision---勇气 :)


2.35am, 半睡眠状态。


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
让我决定对你动心
即使最后可能换来伤痕累累

找不到人倾诉的夜
我一度很无助
后来告诉了一位朋友
说我不想陷下去
不想把自己给伤害
却在那一瞬间
决定让自己喜欢上你

我可以和别人吵吵闹闹
却在你面前不知道要杠些什么
呵呵 可笑
我 不擅长言语吗
我 慌了

我一度不喜欢文字沟通
却发现原来我
喜欢用文字和你沟通
面对面反而冷场
呵呵 又再一次可笑

失去主动权
就会逃开
这是射手座
我 是典型的射手座
在感情前
我是 愚昧可笑的

也许 我真的把你看得太重
决定去打场没把握的仗
正确与否
应不应该呢
心理或许有了答案
但 请容许我
再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次

因为 我真是
下了很大的决心
让自己陷进去
让自己喜欢上眼前
这个不一样的家伙

想告诉你
我不是个随便的女孩
只是因为你对我来说
和别人不一样 :)


1 comment: